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亮相深圳慈展会



2013-09-23

分享本页到:

  

   9月21日至23日,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代表的女性公益慈善组织参加了在深圳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作为国内最大的以性别为特征的国家5A级公益慈善组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分别在救灾救助和企业社会责任与基金会展区设置展位,通过展馆灯箱、宣传彩页、宣传片、公益实践、手工制作、观众互动等多样化的形式,为观众显示了“母亲水窖”、“母亲健康快车”、“母亲小额循环”、“母亲邮包”、“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项目”、“母亲水窖校园安全饮水计划”、救灾救助等核心项目的流程和实际效果,展示了多年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妇女取得的丰硕成果。

除展厅展示外,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还举办了“推动慈善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女性力量”为主题的“2013中国女性公益研讨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担任此次研讨会执行主席并做了主要发言。来自两岸三地的知名爱心人士分享了女性参与公益慈善和女性公益慈善发展的理论认知和各地的实践经验。

成立于1988年的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长期致力于妇女扶贫、健康、创业等民生领域,组织实施了以“母亲”为特色的系列公益品牌项目。25年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使数以千万计的城乡妇女从中受益,为改善贫困地区人民的生产生活条件,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