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智业科教文基金”成立仪式



2008-11-18

分享本页到:

2008年1118日上午,“华夏智业科教文基金”成立仪式在华夏智业大厦举行。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甄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华夏智业专家网董事长成天,华夏智业专家网顾问、华东交通大学母亲研究所所长王东华,天津妇女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刘胜地等出席了成立仪式。

为了支持女性创业培训公益项目,北京华夏智业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210万元人民币及价值2790万元人民币的产品和学习币,设立“华夏智业科教文基金”。该基金旨在通过帮助全国优秀的女企业家、女教师、女医生、女编辑等专家建立自己的专家网站,借由网络传播的科技平台,拓展妇女乃至全民的教育途径,从而提升教育水平。

仪式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主持。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甄砚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自20057月设立 “女性创业培训基金”以来,通过动员社会力量筹集资金,开展妇女学习培训,改善妇女教育条件,提高妇女素质和创业能力,为推动社会教育全面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北京华夏智业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合计3000万元的资金和产品,设立“华夏智业科教文基金”,对开展挖掘专家、培养人才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甄主席希望通过华夏智业的善举,能吸引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加入到支持妇女教育发展的公益行动中,募集更多的捐款,使更多姐妹特别是贫困的姐妹们共享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