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健康女性关爱工程”在北京启动



2008-09-25

分享本页到:

 

924,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妇炎洁绿叶项目工作组共同主办的“绿叶健康女性关爱工程”在北京隆重启动。  

“绿叶健康女性关爱工程”是一项关爱中国女性健康的公益项目。该工程以“伸出你的手,奉献你的爱心”为主题,秉承关爱妇女,呵护健康的公益理念,旨在让女性得到生理和心理双方面的健康防护常识,提升我国女性的身体素质,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

全国妇女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洪天慧出席会议并为妇炎洁企业颁发“中国妇女公益事业爱心企业”荣誉牌匾,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苏凤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指出:妇女健康问题关系到家庭稳定、社会和谐,应该引起全社会的重视,“绿叶工程”对提高我国广大妇女的身体素质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出席了会议并作为专访嘉宾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著名歌手任静付笛生夫妇应邀担任“绿叶工程”的公益形象大使。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