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滋益起来 用爱温暖冬天



2014-01-16

分享本页到:

2014年1月16日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天津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天津市武清区妇联和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在天津武清区乐友孕婴童店举办了捐赠奶粉发放活动,活动上,102户外来务工低收入家庭得到帮助。

活动上,各方代表与10户受助家庭代表进行了交流,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多美滋育儿导师还给到场的爸爸妈妈们进行了育儿指导。

    此次捐赠物资发放是近期开展的多美滋益起来公益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旨在改善贫困孤残婴儿改善生命早期营养状况,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在十余万网友的推动下,多美滋在全国范围内捐赠了价值1000余万元的产品。其中,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北京、天津分别捐赠146万余元、60余万元多美滋产品, 主要发放给贫困家庭和城市打工低收入家庭的儿童、福利院的儿童获益。

多美滋致力于中国母婴生命早期营养,不仅自身热衷投身公益,也积极与商业伙伴一起开展慈善活动,此次在天津,多美滋就得到了乐友孕婴童、米氏孕婴童以及卡比妮孕婴店的大力支持。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此次向用于改善贫困儿童的营养状况,将有近千名儿童受益。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