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莫文秀副主席视察中国慈善与公益物流救灾物资存放库房



2008-05-28

分享本页到:

      为整个各方资源,发动中国物流企业支持灾区抗震救灾,中华慈善总会联合多家慈善机构倡议发起了“中国慈善与公益物流领导小组”,由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莫文秀任组长、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苏凤杰秘书长和秦国英秘书长任副组长,该领导小组下设中国应急物流协调中心和中国抗震救灾紧急救援中心,以实现紧急情况下的快速物流和应急运输。
      5月26日下午,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莫文秀,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一行视察了中国公益和慈善物流的库房——柏温国际市场。据介绍,为支持灾区重建家园,该市场将免费提供2000平方米的大厅,用于存放救灾物资。近段时期内,大批的救灾物资将在这里集结,及时快速的运往地震灾区。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