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度美容集团通过妇基会为四川灾区捐款500万



2008-05-27

分享本页到:

     12日发生地震后,唯美度集团总裁晨光立刻连夜同海外的董事会高层商讨启动赈灾援助计划,向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全体唯美度员工发出“捐款倡议”,号召所有中外员工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人民。近日,唯美度集团作为捐赠单位参加了大型赈灾慈善晚会。在《情系灾区·爱心呼唤大联动》公益晚会上,唯美度美容连锁集团总裁晨光女士上台代表唯美度集团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受灾地区捐赠价值500万款物。值得特别关注的是,其中的200万元现金,在全国妇联统筹安排下,用于救助200名灾区妇女,通过灾区各级妇联,招收200名受灾妇女,为她们在北京提供免费的职业培训和食宿,并安置她们在唯美度集团长期工作,以此帮助她们重拾信心、重建生活。职业培训会安排台湾教育专家全程提供专业培训,希望可以通过这次灾后救助行动,改变她们的人生,获得美好的未来。唯美度美容连锁集团的总裁晨光表示,携手同心、同舟共济是战胜灾难的最好方式,“我始终相信,行动就是希望”,“这场灾难让每个人都经历了生命的疼痛和心灵的洗礼。此时此刻,每个国人都应尽其所能,伸出援助之手,给予灾区同胞物质的接济和精神的鼓励。唯美度相信,只要携手同心,再大的困难也会过去,而爱会永存人间!”
     据透露,在此次罕见的特大地震灾害中,唯美度美容连锁集团在川渝地区连锁店也受到了波及。作为第一家获得海外风险投资的美容连锁企业,唯美度目前在全国150个城市拥有1600家美容连锁店,同时是首批获得商务部连锁经营备案的外商独资企业。唯美度公司白手起家,从小公司发展至今,依靠的正是不断汇聚众人的力量。而面对抵御灾害等社会公共需求,唯美度也始终责无旁贷地履行自己的社会职责。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