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灾区母亲一个家倡议书



2008-05-22

分享本页到:


 
——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共同发起“灾区母亲安居工程”募捐行动

     大地布满伤痕,无数鲜活的生命骤然殒落,无数温馨的家庭瞬间破灭,数以万计的同胞无家可归。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地区突发8.0级地震后,造成的令人惨不忍睹的一幕幕,让我们心中涌起无限的哀思和痛楚。为了帮助受灾同胞尽快重建家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共同发起“灾区母亲安居工程”募捐行动,捐助一万元钱,就可以为失去家园的母亲建一个20平米的抗震结构房,可以为饱受磨难的同胞遮风挡雨,给思念家园的他们一个可以慰籍的家,让他们在爱的港湾中安抚身心的伤痛。
    灾难面前,众志成城,中华民族素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作为同胞的我们应该与他们同舟共济、携手同行。在此,我们向爱心企业、热心公众乃至整个社会发出倡议:
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与真情,共同加入到这个充满爱心和温情的行动中,为灾区同胞点燃希望,为灾区的重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他们度过难关!我们坚信,灾区的明天会更好,中国的明天会更好!
 
 
 
 
 
捐赠热线:010-65103481,65103487,65103488
短信捐赠:
移动、联通用户写“1-30”之间任意整数发送到 10699988捐赠相应金额
银行汇款:
户    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东四南支行
银行账号:0200001009014423956
汇款注明:母亲安居工程
邮局汇款:
收款人姓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收款人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5号
邮编:100730
网上支付宝、快钱支付、财付通支付:请登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网站www.cwdf.org.cn点击支付。
 
自律承诺:
l     制定规范的项目管理制度,做到财务管理透明、善款使用透明、监督结果透明等。
l     为捐赠者开据捐赠发票及证书,并在结构房前铭刻捐赠者名称。
l     邀请捐赠者赴实地考察。
l     以各种形式向社会各界反馈善款的使用情况。
l     由具有审计资质的第三方独立机构对项目进行审计。
 
项目实施流程: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妇基会”
灾区妇联向妇基会报送《项目选址方案》→经调研后妇基会与灾区妇联签订《协议书》→由妇基会下达《项目资金拨付通知》→灾区妇联报送《项目实施具体方案》→经审核拨付首次资金(总资金额度的80%)→妇基会对项目进行中期监测→灾区妇联报送《竣工报告》和《验收表》→妇基会抽检合格后拨付尾款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