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童年”爱心大使王杰关爱藏族学生捐赠活动在京举行



2014-04-09

分享本页到:

 

   2014年4月9日上午,“守护童年”爱心大使王杰来到北京昌平盛基艺术学校,该校是民办藏族孤儿艺术中学,孩子们生活比较困难,学习上急缺音乐器械等专业教学工具。著名音乐人、歌手王杰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为学校购置钢琴、吉他、口琴、竖笛以及水果、肉类食品等物资。

在捐赠活动现场,记者看到,藏族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将自己在汶川或玉树地震中失去亲人的经历用艺术形式表达出来,十分感人。随后,王杰向盛基艺术学校校长捐赠物资,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共传播部副主任黄慧娟向王杰颁发了“守护童年”爱心大使证书,王杰表示希望更多的歌迷和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公益慈善活动中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最后,王杰还给孩子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他向妇基会捐赠100张5月17日王杰演唱会的门票,请孩子们去感受音乐的魅力。

北京盛基艺术学校80多名师生,以及活动主办方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承办方北京诚利千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几十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守护童年”爱心大使王杰将于4月17日参加由妇基会主办的纪念雅安一周年实地探访活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