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AR”携手洛宝贝基金开创中国体育公益新模式



2014-04-02

分享本页到:

4月2日,“为爱奔跑系列活动之快乐潮慢跑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鸟巢金色大厅举行。据悉,5公里长的慢跑嘉年华集公益、体育、娱乐为一体,将于5月18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及鸟巢举行。该活动作为2014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的前哨战,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守护童年洛宝贝专项基金、北京市奥林匹克管理委员会、北京市体育总会协办,大业传媒漫奇妙公司承办。启动仪式上,主办方除公布了嘉年华的详细内容外,准入产品的样式和活动电商官方平台APP同期发布。据了解,市民可通过关注“洛宝贝”微博、微信,扫描活动二维码,或搜索活动官方网站进行报名。每位参赛报名选手都将获得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首次为“潮慢跑”活动设计的健身纪念品,每天前20名手机用户还可另获惊喜礼品。

据国家体育场有限公司(鸟巢)相关负责人介绍,鸟巢作为“奥运主场馆、中国新地标”,在后奥运时期紧紧把握“奥运财富百姓共享”的理念,除引入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赛事演出活动外,还积极吸引社会资源,先后策划推出“鸟巢杯”青少年足球赛、棒球赛、“鸟巢欢乐冰雪季”、“少儿趣味田径运动会”、“鸟巢·吸引”驻场演出等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在后奥运的北京掀起一阵阵全民健身的热潮,成为世界各国后奥运场馆成功运营的生动实践。

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落户鸟巢,是鸟巢继2008年奥运会后迎来的又一个世界级赛事。为了更好地宣传田径赛事,号召全民健身,鸟巢联合北京市竞赛管理中心,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多家单位的支持下,精心打造2014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北京站的预热活动——“为了爱,快乐潮”公益慢跑嘉年华活动。

本次活动首次将专业赛事、群众健身和社会公益相结合,以跑步运动为媒,唤醒大众更多的运动意识,传递正能量。值得一提的是,鸟巢“NESTAR”将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与大家快乐跑步,一起健康。

 “守护童年”的公益形象大使“洛宝贝”也将在此次慢跑活动中亮相领跑。据了解,作为体育和公益项目的结合,本次活动部分收益将捐赠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守护童年专项基金——洛宝贝基金,支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百家公益组织联合发起的“守护童年”的公益行动,其主旨在于帮助家长学习如何保护孩子,让孩子学习到如何保护自己,以达到全民健康、全民快乐、全民友爱的最终愿景。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