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公益行动专家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4-03-25

分享本页到:

 

    2014年3月25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中国幸福家庭系列活动组委会承办,百洋医药集团迪巧品牌大力支持的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白衣天使基金“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公益行动”专家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涉及妇幼保健、围产保健、运动、心理等多个领域权威专家及一线医务工作者专业人员济济一堂,北京市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赵之心,北京五洲妇儿医院护理部主任王立新等专家共同就“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公益行动”的项目教育内涵等项目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据了解,“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公益行动”项目面向广大母婴家庭开展骨骼与牙齿健康公益活动,通过成立专家指导小组,免费赠送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主题宣传册,捐赠牙齿教具模型,开展关爱母婴课堂,爱心捐赠及慰问等形式,帮助母婴家庭树立健康观念、学习健康知识、领会健康内涵、享受健康生活,同时让母婴家庭更加理解白衣天使,支持,配合白衣天使的工作,为建设和谐的医患关系、和谐的家庭乃至和谐社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白衣天使基金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幸福家庭系列活动组委会主任、中国致公出版社社长黄理彪出席活动并充分肯定了召开此次研讨会的作用和意义。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白衣天使基金项目办执行主任、中国幸福家庭系列活动组委会秘书长霍海云对“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公益行动”的发起、项目筹备、及项目实施计划等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

    支持单位百洋医药集团迪巧产品市场总监张圆在会上谈到支持此次活动的深切感受,他表示百洋医药集团迪巧产品将一如既往的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参与、支持“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公益行动”的开展、推广,为更多的母婴家庭服务,为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