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童年•绿色天使



2014-05-30

分享本页到:

为了让孩子舒适、快乐地度过夏天,让家长了解安全、绿色、健康的植物驱蚊方法,5月上旬,“守护童年绿色天使”超威贝贝健植物驱蚊公益行动在广州市第一幼儿园、南京海军指挥学院幼儿园等幼儿园开展公益活动。广东省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委刘建平等专家进行了“儿童夏日保健”等内容的专题讲座,就如何为孩子创造一个绿色的健康环境,如何为孩子做好睡前、户外防护蚊虫的措施,被蚊虫叮咬后,如何用专业的儿童产品进行护理等问题,进行了贴合实际生活的讲解,让家长了解到小蚊子大危害,防蚊虫于未然的道理。此外,小朋友和家长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起种下薄荷等防蚊植物。协办方超威贝贝健还为每位小朋友赠送“防蚊大礼包”——带有驱蚊效果的薄荷叶种子、标注有防蚊口诀和漫画的防蚊手册以及中国幸福家庭系列活动组委会提供的《儿童夏日环境健康》科普读本,希望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夏天。

儿童被蚊虫叮咬带来相关的疾病,一直是夏日困扰家长的问题之一,2014年度“守护童年绿色天使”超威贝贝健植物驱蚊公益行动倡导为儿童营造绿色环保、安全的成长环境,号召广大儿童走近大自然,亲近植物、认识植物,推动形成有利于儿童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该项目后续还将通过妇联、教育系统向南京、广州、成都、济南4城市的儿童家庭免费发放8万册《儿童夏日环境健康》科普读本,同时还将通过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新华社、人民网等主流媒体广泛传播绿色环保新理念,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儿童卫生、安全健康教育,创造儿童成长绿色环境。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