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白衣天使基金”2014专家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4-04-21

分享本页到:

为帮助白衣天使提高专业技能,帮扶欠发达地区基层医院提升医疗救护水平,按照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白衣天使基金——金佰利关爱天使行动”2014年项目计划,在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于4月21日在京召开“白衣天使基金——金佰利关爱天使行动”2014专家研讨会。来自妇幼保健、围产保健 、围产心理等多个领域的国内权威专家及一线医务工作者济济一堂,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教授魏丽惠、北京和睦家医院首席医务官安福生等专家共同就《妇产科医护人员在您身边》科普读本、“百姓身边的优秀妇幼人”推选标准、妇产科学术会议的主题等2014年项目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秦国英出席活动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召开此次研讨会的作用和意义并指出“白衣天使基金”是非常有意义的项目,是服务群体的链接平台;是传递专业知识、进行专业培训、专业服务的专业平台;是爱心公益活动的宣传平台。“白衣天使基金”的设立,正是传递社会爱心,帮助广大女性医务工作者提高精神生活质量,保持健康心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广大的患者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同时通过“白衣天使基金”接受专业的培训和专业的服务。

据悉,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白衣天使基金——金佰利关爱天使行动”开展了医疗机构一对一帮扶行动、医护工作者儿童健康指导师工作培训和取证、爱心慰问等系列惠及女性医护工作者的关爱行动,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成效。2014年“白衣天使基金——金佰利关爱天使行动”在保持原有活动内容的基础上,增加了“百姓身边的优秀妇幼人”推选,面向全社会免费发放《妇产科医护工作者在您身边》等科普图书,召开全国妇女儿童领域妇幼行业会议等公益行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医护人员工作状态,关爱医护人员的心理健康,促进她们提升职业技能,不断传递正能量、造福社会。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