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4-06-07

分享本页到:

黄晴宜理事长为白衣天使基金公益爱心大使曹颖、王斑颁发证书

美国补钙专家迪巧品牌向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公益行动爱心捐

2014年6月7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幸福家庭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协办,美国补钙专家迪巧品牌大力支持的“白衣天使基金——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公益行动”在京启动。

全国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秦国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政委居传震,美国补钙专家迪巧品牌代表总监张晖出席了当天的启动式。黄晴宜理事长向影视明星曹颖、王斑夫妇颁发了白衣天使基金公益爱心大使证书。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秦国英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保障母婴健康的源头工作,孕产妇健康管理对于妇女孕期安全和胎儿发育至关重要,特别是孕产妇的骨骼与牙齿健康,直接影响胎儿的骨骼发育和新生儿的体格基础。如果保护措施不当,可能会导致妊娠期和哺乳期的妇女患上各种骨病,也可能会影响宝宝一生的骨骼生长。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公益行动,旨在帮助年轻妈妈们树立骨骼健康观念,学习骨骼保健知识,并帮助医疗机构优化服务条件,改善医患关系。同时向“迪巧品牌”对此活动提供的支持表示特别的感谢。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白衣天使基金公益爱心大使影视明星曹颖、王斑专程来到了会议现场,并和准妈妈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面对即将成为母亲的准妈妈们,曹颖、王斑现场和她们分享了育儿心经,并将亲笔签名的宣传册作为奖品赠给准妈妈们,同时表示作为公益爱心大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益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士支持和参与到此项意义深远的教育活动中。

“关爱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公益行动”2014年主要围绕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一是面向全国70余城市的广大母婴家庭,免费赠送由项目专家指导小组编纂的10万册《母婴骨骼与牙齿健康科普读本》,向全国500家医院免费捐赠500套牙齿教具模型;二是在全国10个重点省市开展10场关爱母婴课堂。以孕妇学校为主渠道,强化白衣天使和母婴家庭互动,为母婴家庭传授健康孕育、养育、教育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技能。三是在“三八”妇女节、护士节、母亲节、六一儿童节等节日面向医务工作者、母婴家庭、特殊人群及福利院、孤儿院等机构开展系列爱心慰问活动,传递关爱、共筑爱心。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