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小黄鸭慈善漂流公益活动启动



2014-06-01

分享本页到:

6月1日晚,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新华网福建频道、山苍子(福建)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全国自闭症儿童家庭关怀行动“泉州小黄鸭慈善漂流”公益活动,在福建泉州浦西万达广场以亮“蓝灯”的独特形式,启动了公益活动的“首秀”。泉州市民期待已久的“大黄鸭”也正式“游进”泉州,开启了一场“快乐慈善”的狂欢。专门为泉州市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准备的大黄鸭和小黄鸭刚刚“游”进泉州,凭借小黄鸭的励志故事和大黄鸭憨厚可爱的形象征服了泉州市民。大黄鸭的到来吸引超30万市民前往观赏及合影,为泉州增加了儿童节日的人气、乐趣和氛围,更有许多市民踊跃认购“小黄鸭”,参与慈善漂流公益活动。 

仪式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自闭症儿童及家长分别赠送节日礼物——《与你同行——自闭症家庭必读》科普书籍,为认购小黄鸭的爱心单位、企业、个人颁发了认购纪念证书。3位自闭症孩子的才艺表演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把整个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著名歌手阿牛——陈庆祥也专程赶来助阵,现场为自闭症儿童签名送小黄鸭及他的新专辑,与孩子们互动并同台演出。

全国小黄鸭慈善漂流公益活动于2013年在北京成功举办全国首场漂流赛。今年4月,“小黄鸭慈善漂流”第二站落地厦门,营造了“小善大爱、快乐公益”慈善新风尚。泉州接过厦门的 “接力棒”,以“爱,改变生活”为主题,开启了“小黄鸭慈善漂流”公益活动的第三站。这次“泉州小黄鸭慈善漂流”公益活动,以爱心大黄鸭旅居泉州、小黄鸭慈善漂流赛为主要形式,希望通过小黄鸭的励志故事,借助大黄鸭憨厚可爱的形象,通过慈善漂流公益活动,呼唤全社会尊重理解关心帮助自闭症儿童和家庭;自觉支持自闭症儿童和家庭坚定信心、坚持科学干预、康复训练和融合教育。使更多“星星的孩子”得到及时、科学、有效的救助。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