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鸭做客海沧湖 ——百名小画家描绘新家园



2014-06-01

分享本页到:

6月1日上午, 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厦门市台商协会、厦门晚报社主办,厦门海投协办的“大黄鸭做客海沧湖我作画美丽新家园” 少儿绘画比赛,在厦门阿罗海城市广场举行。

100名小画家围绕大黄鸭的主题, 尽情发挥想象空间, 被评委们赞 “整体水平很高” 。9点45分比赛正式开始, 小画家们必须在规定的一个小时内,独立完成作画, 家长们只能站在场外, 为小画家们鼓劲。“你们这样的活动不错。 ” 何先生昨天带着女儿来参赛。 他说, 平常女儿在家里画画都依赖大人, 这样独立作画还是第一次,希望通过这样的机会,让她看到自己的不足。厦门市民立小学六年级的周琪颖最终脱颖而出, 获得了一等奖。 她的画中, 红日高挂, 蓝天白云, 微笑的大黄鸭漂浮在海沧湖中。它的身后, 高楼大厦耸立; 它的身前, 一排小朋友隔着护栏,做出要上前拥抱的姿势。已经练习画画六年的周琪颖说,得奖很意外, 因为自己在比赛中有些紧张, 后来调整了心态,算是发挥了正常水平。 她说, 希望自己的画能够告诉大家大黄鸭很可爱, 能有更多人来看它。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