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区已建立两个妇女儿童救援服务站



2014-08-08

分享本页到:

  

灾区已建立两个妇女儿童救援服务站

妇基会救援参与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中

 

与救援志愿者团队商讨救援事宜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鲁甸救援服务站

    截止8月8日上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已在鲁甸县建立了2个灾区救援服务站。已经到达灾区的救援工作组、心理援助志愿者团队、“守护童年儿童安全驿站”筹建志愿者团队、救援物资发放志愿者团队通力合作,救援工作进入了新一轮的紧张忙碌和高效有序的阶段。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依托2个服务站及当地妇联组织,实现志愿者团队的人力调配、救援物资的发放落实、救援信息的汇总反馈及灾区重建参与方案的起草制订,统筹协调与当地政府、妇联组织及有关方面的工作对接等事宜。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还将根据救援工作进展情况,建立新的服务站点。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