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向鲁甸地震灾区捐赠100万元妇女卫生用品



2014-08-08

分享本页到:

8月3日,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的损失。灾情发生后,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及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第一时间决定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鲁甸灾区妇女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妇女卫生用品。8月7日,这批救灾物资已从富迪佛山生产基地发出,将为灾区妇女送去爱心与关爱。

此外,针对灾区大量房屋坍塌、灾民日常卫生条件简陋与生活必需品紧缺、未来连日降雨可能加剧堰塞湖威胁等紧迫问题,富迪公司还指示云南分公司和当地经销商迅速组织采购调运各类清洁用品、保健食品和防雨防潮类物资,缓解救灾安置的迫切需求。

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表示,这次捐赠不仅是对灾区人民的支持和救助,也是希望用实际行动体现富迪作为直销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情怀,更希望藉此体现富迪“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企业文化精神。今后富迪将继续密切关注地震灾区救援的进展,做好进一步支持抢救和灾后恢复工作的准备。

自富迪成立以来,其自然灾害捐助应急机制,一直以来为行业内所称道,在历次自然灾害中都第一时间发挥作用,用实际行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汶川地震发生后,富迪公司在陈怀德的带领下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1800万元款物;青海省玉树地震发生后,陈怀德立即带领公司员工长途奔袭3000多公里,将价值400万元的救援物资送到灾区群众手中,在灾后重建过程中,陈怀德耗资近600万元主导重建玉树州怀德儿童福利院,送去了富迪人对灾区孩子的真情实意;雅安地震发生后,富迪公司马上组织捐赠首批1000万元的慈善款物驰援灾区,为灾区群众送去温暖。

8月12日,物资顺利到达云南昭通市鲁甸地震灾区。随后,富迪公司代表一行和昭通市妇联干部到市中医院看望慰问地震受灾群众,并向60名受灾妇女发放卡蕾依负离子卫生巾。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