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公司积极捐助行善举 携妇基会助云南灾区人民渡难关



2014-08-08

分享本页到:

8月3日,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地区遭遇6.5级地震,群众生命财产遭受巨大损失。作为中国领先体育品牌的李宁公司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灾区捐赠价值人民币500万元的衣物,解决灾民急需的衣物问题,支援灾区群众重建家园。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表示,“适宜的衣物是目前灾区人民最急需的物品之一。我们非常感谢李宁公司充分考虑当地受灾群众的实际需要,急灾区人民所急的善举,我们将会通过当地妇联将李宁公司所捐衣物直接送达灾区民众手中。”

李宁公司董事长李宁说,鲁甸地震发生后,“我与公司全体员工都对灾区表示密切关注,公司员工积极参与捐助活动,以自己的微薄之力支持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我代表李宁公司的全体员工愿逝者安息,愿生者前行,也祝愿所有受灾人民一切安好。”

此次所捐衣物,也是李宁公司在深入了解灾民震后的实际生活需求后,为保障灾区人民的基本生活而快速作出的决定。公司员工更是积极参与捐助活动,投入到帮助仓库拣配、封箱等工作中,尽自己一份力。

作为中国知名体育品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做最好的企业公民已经成为李宁公司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后,在服装业捐款的企业中,李宁公司以低调捐赠1200余万元而被网友们称赞,“运动服装穿李宁”的说法在网上广为流传。2013年5月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李宁公司也迅速向灾区捐赠了价值人民币420万元的款物以支持灾区重建。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