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昭通地震救灾志愿者赠送保险



2014-08-06

分享本页到:

中国妇基会携手中国人寿北京市分公司启动“救灾志愿者守护行动

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由于震级大、震源浅、灾区人口密集和灾区房屋抗震性能差,地震目前已导致数千人死伤。

地震发生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针对昭通地震灾区救援志愿者的“妇基会救灾志愿者守护行动”,由中国人寿北京市分公司向妇基会招募的救灾志愿者赠送保险,总捐赠规模大约1000人。目前,第一批受保的妇基会救灾志愿者已经前往灾区。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中国人寿北京市分公司希望通过此次行动,为专业的救灾志愿人员提供意外风险保障,促进抗震救灾工作的开展,但此次行动不鼓励没有救援经验的志愿者及媒体人盲目进入灾区开展救援活动。每位符合条件的救灾志愿申请人将可获得在地震救援期间(最长为1年)保额为45万元的人身意外保障。

中国人寿在云南昭通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依照中国人寿重大灾情理赔应急管理办法,对于此次地震后续服务开通了18项服务举措,并迅速成立抢险救援、财务、后勤及综合协调四个工作小组,其中抢险救援小组当晚已赶赴灾区现场。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