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鲁甸 青蛙王子捐赠100万夏季儿童驱蚊产品



2014-08-05

分享本页到:

 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是18年来云南震级最高的一次地震。

 地震发生后,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紧急呼吁,针对灾区环境恶劣、蚊虫肆生、儿童护理用品急缺的情况,筹集总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的夏季儿童驱蚊产品。目前这批紧急物资已在发往灾区的途中。

 作为长期关心中国儿童健康成长的企业——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事业,专注呵护中国儿童的肌肤和心灵健康,特别是在灾难发生的特殊时刻,更切实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在第一时间快速加入救灾队伍,希望能为灾区的孩子们带去青蛙王子爱的呵护。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鲁甸危难时刻,愿每一个灾区孩子都能在“青蛙王子”的陪伴下,早日走出灾难的阴影,健康快乐成长。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