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守护童年第一课公益夏令营开营



2014-08-15

分享本页到:

8月15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爱心企业青蛙王子大力支持的青蛙王子守护童年“第一课”公益夏令营在厦门正式开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女士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此次公益夏令营为期3天,以“长大了,我们要的呵护不一样”为主题,内容涵盖:儿童创造力课程、安全知识体验课程、家长教育课程、亲子互动交流、以及儿童妨害讲座。参加夏令营的50组家庭来自全国各地,通过网络答题、票选征集产生。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女士在开营仪式上表示:“目前人们对儿童安全知识普及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科学性认识不够,希望通过守护童年‘第一课’公益夏令营开展的系列儿童安全培训课程,弥补儿童安全教育方面的空白,尤其针对儿童校外安全知识普及,推广家庭安全教育更是刻不容缓。夏令营为广大家长和孩子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洪芳女士向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和家长们送上了真诚的问候。此次助力守护童年“第一课”公益夏令营项目,是青蛙王子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鉴证。青蛙王子希望通过开展公益夏令营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在欢笑中平安成长、在探索中交流思想、在互动中创造未来。

随后夏令营进行了分队仪式,50组家庭分成五个小队,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女士为小营员颁发队旗。

开营仪式后,孩子和家长们接受了一堂精彩有趣的儿童安全妨害课程。全体营员进行了儿童安全知识教学观摩和青蛙王子彩泥制作。活跃的课堂气氛,灵活的教学形式,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之后的两天时间里,家长和小朋友们还将一起参观厦门科技馆、游览鼓浪屿,体验青蛙王子动漫课程、畅游海洋公园,共享亲子互动时光。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