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基会志愿者探访鲁甸龙头山镇八宝村尖山社



2014-08-14

分享本页到:

8月13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鲁甸救援工作组的工作人员驱车2个多小时来到了云南昭通鲁甸龙头山镇八宝村尖山社,进行了个案探访。

 

汽车在滑坡的山道,崎岖泥泞的山路前行,倒塌的房屋随处可见,2个小时后,工作人员抵达重灾点。

 

 

照片中的两位是李妈妈和邓妈妈。李妈妈的两个儿子在地震中遇难,丈夫和大女儿在地震中受伤;旁边的邓妈妈在地震中失去了家园,一家子6个孩子,只能在临时帐篷中生活。两位妈妈告诉我们,8月3日这晚带给她们及家人的痛苦,这辈子都难以忘记,工作人员不忍心再问下去,把随身携带的饼干和奶糖全部给了他们。与我们告别时,他们依然是笑得那么坚强。

“我们会再回来,我们的公益项目一定会惠及到这里”,工作人员心里默默的承诺。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