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鲁甸地震妇女儿童救援工作协调会在昭通进行



2014-08-08

分享本页到:

云南鲁甸地震灾情发生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及时成立鲁甸救援前线工作小组奔赴灾区开展工作。第二批工作小组成员已于8月7日傍晚抵达云南昭通,与先期抵达的心理援助志愿团队、救援物资发放团队会合。至此,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已有数十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参与鲁甸地震灾区一线救援。

 当晚,工作小组召开了由云南省妇联、昭通市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及志愿团队主要成员参加的救援工作协调会。会议就进一步汇集各方力量,发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鲁甸妇女儿童救援服务站的功能,继续落实好救援物资的接收、发放、灾后重建妇女儿童需求调研等事项做了充分的沟通协商,并作出了进一步的安排落实。

 云南省妇联、云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昭通市妇联对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鲁甸地震救援工作给予了全力支持与配合,为紧急救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