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女性创业培训师资班招生



2006-07-04

分享本页到:

 招 生 简 章

 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是成立于1988年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十几年来为全面提高妇女素质,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促进妇女和妇女事业发展设立“母亲健康快车”、“大地之爱母亲水窖”、“母亲就业与再就业”等多项专项基金。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千方百计扩大就业和再就业的号召,将母亲就业与再就业公益项目做好、做实,中国妇基会特设立了“女性创业培训基金”。成立了女性创业培训基地,并由顾秀莲委员长亲自为基地题名。为鼓励广大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积极创业,我们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支持下,在全国开展《SIYB》创业培训,为增加师资力量,我会特举办免费《SIYB》师资培训班。

为将女性创业培训课程能够长期开展切实帮助广大女性走上就业和自主创业的道路。中国妇基会采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推荐的《SIYB》培训课程,现面向社会免费招收《SIYB》师资培训班学员。学员毕业后,经考核将聘任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女性创业培训基地的专、兼职教师,从事全国范围内的《SIYB》女性创业培训工作。报名及相关情况如下:

一、    报名条件:

1、         招生人数10人。

2、         学员年龄在28~38岁之间,男女不限。

3、         户口不限,但本人应在北京工作或居住。

4、         专科以上学历(师范专业优先),口齿伶俐,性格开朗,应变能力强。

5、         愿意从事教师职业,有灵活的时间能够接受女性创业培训基地的授课安排。

6、         有授课经验或大型企业管理经验者优先。

7、         因为公益项目,学员毕业后同意为中国妇基会创业培训班无偿授课2次。祥见报名表。

二、    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2006年7月4日~2006年7月18日

2、         报名地点:建国门大街15号全国妇联1004室

3、         联系方式:010-65103455   65103453(传真)

Email:   fujihui100@sohu.com

4、         报名证件:个人简历

2寸免冠照片3张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100元报名及教材费

三、    培  训

1、         上课日期:2006年7月21日~31日

2、         上课地点:北京彩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北京双桥东路8号)

3、         上课时间:上午: 8:30~11:30

                  下午:13:30~16:30

4、         培训内容:

培训的内容共分为两个部分,共十步,步步相扣,逐渐深入,缺一不可。从确立创业意识、了解企业、分析自我确定创业项目、预测启动资金、制定利润计划、制定商业计划书等方面让学员全面了解了一个企业的整体运作。可谓给初级创业者提供了一次创业知识大汇编的课程,培训师将根据《SIYB》教材和教师手册,进行教师指导培训。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2006年6月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