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联手eBay易趣,义拍资助“母亲水窖”



2006-05-28

分享本页到:

    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公司携手全球最大的拍卖平台eBay易趣,推出了一项名为“《天鹅》爱心拍卖大行动”的拍卖活动。此次参拍的展品为周笔畅捐献的110份绝版《天鹅》异形CD,所拍的款项将全部捐献给周笔畅所代言的“大地之爱 "母亲水窖”项目,以资助西部缺水地区的母亲们。
    本次爱心义拍活动是百度公益力集合体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一期。百度公益力集合体是百度公司于今年3月份推出的一个大型公益平台,据百度公司副总裁梁冬介绍,百度公益集合体依托于百度贴吧的巨大流量,并根据自身的资源优势结合用户的行为趋向,将公益事业的各个环节聚合起来,联合各种公益相关的合作伙伴,激发网友的公益热情,扩大公益活动的影响力,从而为整个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eBay易趣市场部副总裁陈建豪表示,eBay易趣作为国内领先的交易网站,一直致力于关注中国的公益事业,长期开设“爱心义拍”专区,为慈善事业献力。仅过去三年组织的慈善义拍活动就筹得善款300多万元。无论是合作的形式基础,还是共同的公益理念,eBay易趣与百度公益集合体均可谓“不谋而合”。
   “大地之爱 "母亲水窖”续写行动组委会办公室对这一爱心义拍活动也给予了极大支持。母亲水窖邀请周笔畅作为其青春爱心使者,正是希望在青年群体中普及公益观念,推进公益事业。而百度和eBay易趣合作的这次义拍活动,吸引了互联网新生一代网民对公益事业的巨大关注,对于母亲水窖项目本身和整个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都是一个积极的探索。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