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见义勇为英模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2014-09-05

分享本页到:

2014年9月5日上午,首都见义勇为英模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举行。

会上,宣讲团7名成员声情并茂、真情实感的讲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奋不顾身下井救人的许国芳、英勇堵截杀人犯的足球裁判马世经等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各自的先进事迹。宣讲故事中的主人公——火车道口勇救女孩造成终身残疾的人民教师潘月兰、为保集体财产勇扑山火导致面部手部严重烧伤的共产党员郑淑婷也来到了报告会现场。他们在群众最需要的生死关头,用行动、鲜血甚至生命捍卫了正义的尊严,展示了人性的光辉和道德的力量。

联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对见义勇为伤残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首都见义勇为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翟鸿祥对联想集团多年来对全体见义勇为人员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报告团成员及全体见义勇为英雄保持荣誉,继续为首都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等单位领导及全市50多名见义勇为伤残人员参加了活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