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基金妇产科学术会议在京举行



2014-08-26

分享本页到:

2014年8月26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白衣天使基金”妇产科学术会议暨北京和睦家医院帮扶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帮扶行动总结在北京举行。

北京和睦家医院院长盘仲莹、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教授魏丽惠、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妇产科教授赵扬玉、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教授廖秦平、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教授曹冬焱等来自国内妇产科领域的专家围绕妇科感染、肿瘤,阴道镜规范;产前诊断及胎儿宫内治疗等领域展开学术研讨、交流并进行了典型病例的分析与探讨。“白衣天使基金”项目通过召开此次妇产科学术会议,将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妇产科专家核心平台,引领妇科行业发展,关注学术舆论导向,面向社会各方发布分享相关研究成果,帮助医务工作者为广大孕妇及家庭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培训和服务,达到“关爱白衣天使,服务千万家庭”的目的,为提高我国孕产妇家庭的整体健康水平保驾护航。

此外,会议还对北京和睦家医院帮扶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帮扶行动进行了总结,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前来学习的医护人员表示要将北京和睦家医院国际化的技术和服务理念带回河北省,进而带动全省医疗技术水平的整体提升。

此次学术论坛会议后,医疗技术帮扶行动、“百姓身边的优秀妇幼人” 推选、爱心慰问等“白衣天使基金——金佰利关爱天使行动”相关工作将相继展开。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