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权女性基金”酒店业外来务工女性职业技能培训在蓉开班



2014-10-16

分享本页到:

10月16日下午,“赋权女性基金”酒店业外来务工女性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启动仪式暨第一班开班仪式在成都举行。

此次酒店业外来务工女性职业技能培训项目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旨在对成都市酒店服务业的外来女性员工进行短期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其综合服务管理的能力,进而使其个人职业素质得到广泛提高,藉此增强就业竞争力,截止到明年4月,将最少为成都地区的800名酒店业女员工提供高品质的职业素养培训课程。此外,项目还将通过发放培训材料、提供网上培训等方式,帮助更多女性提升从业技能,预计获得直接或间接帮助的女性多达万人。

“赋权女性基金”启动于2013年6月20日,由洋酒集团帝亚吉欧(Diageo)出资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成立。该基金是帝亚吉欧亚太地区正在全面开展的赋权女性公益事业的一部分。至2017年,帝亚吉欧将斥资1000万美元援助包括亚太地区17个国家在内的200万名女性。帝亚吉欧计划在赋权女性基金启动后5年内每年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注入该基金,共计捐助500万元人民币,藉此为需要帮助的中国女性提供丰富的高品质职业技能培训,助力其在社会经济中的发展。

除此次酒店业外来务工女性职业素养培训外,帝亚吉欧还将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设计并实施各类教育、培训及职业发展项目,预计直接或间接惠及大约10万名中国女性。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