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出任“母亲水窖”青春爱心使者



2005-11-25

分享本页到:

通讯员:吴琼 王一涵
 

 
    昨日,“大地之爱·母亲水窖”续写行动组委会收到周笔畅的亲笔同意书,同意出任“母亲水窖”青春爱心使者。
 
    周笔畅一直对“大地之爱·母亲水窖”项目极为关注,不仅参加了之前11月8日晚工体为纪念“母亲水窖”项目实施五周年而举行的“母亲水窖——巨星慈善大汇演”,还以个人名义认捐了10口水窖支持这个项目。在参加“母亲水窖”的活动中,随着对这个项目更深的了解,周笔畅也深深地为之感动,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力量给予西部贫困缺水地区的妇女、儿童更大的帮助。
在出任“母亲水窖”青春爱心使者后,周笔畅将在“大地之爱·母亲水窖”项目主办方的安排下参加一系列为此项目筹款、宣传的活动,但是至于是否会像之前其他一些艺人一样亲赴西部切身感受那里人民的生活状况,还要看进一步的安排。
 
    而主办方也明确表示,此次邀请周笔畅出担任“母亲水窖”青春爱心使者是看中了笔笔一直以来的青春健康形象,而笔笔本人也一直很关注慈善事业。周笔畅“青春爱心使者”的称号,也反映了周笔畅的形象将主要是用于面向高校、年轻人进行“大地之爱·母亲水窖”项目的宣传。
 
    “大地之爱·母亲水窖”爱心活动是从2000年开始,由全国妇联携同北京市政府、中央电视台共同发起,旨在缓解西部干旱地区人民因缺水带来的生存危机,并设立了“大地之爱·母亲水窖”专项资金。2005年,是母亲水窖项目实施5周年,为了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吸引更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全国妇联、中央电视台继续开展了“大地之爱·母亲水窖”五周年续写行动,并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香港喻丝圆娱乐集团、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具体承办了“母亲水窖”巨星慈善大汇演。国际著名影星梁朝伟担任了“母亲水窖”公益大使,肩负向整个社会号召支持“母亲水窖”、帮助西部人民的重任。
 
 
 
 
 
捐助热线:010—65103488
短信捐助:编辑字母A
移动用户发至629958
联通用户发至929958
每条短信捐款两元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