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

  • 合作内容

  • 相关动态

  • 企业介绍

分享本页到:

合作内容

2011年6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中国银联合作开启“银联捐款平台”。该平台依托银联受理网络,为持卡人提供POS、自助终端以及互联网、手机等渠道,方便其向公益机构进行慈善捐款。

2014年8月云南鲁甸地震发生后,妇基会与中国银联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在双方已开展合作的银联慈善捐款服务平台上开通“母亲邮包”云南救灾捐款通道。

2014年8月,中国银联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此笔捐款将用于在鲁甸灾区实施“母亲水窖·校园安全饮水”项目。

相关动态

企业介绍

中国银联是中国银行卡联合组织,通过银联跨行交易清算系统,实现商业银行系统间的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保证银行卡跨行、跨地区和跨境的使用。中国银联已与境内外超过400家机构展开广泛合作,全球银联卡发卡量超过38亿张,银联网络遍布中国城乡,并已延伸至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境外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银联大力推进各类基于银行卡的综合支付服务。持卡人不仅可以在ATM自动取款机、商户POS刷卡终端等使用银行卡,还可以通过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自助终端、智能电视终端等各类新兴渠道实现公用事业缴费、机票和酒店预订、信用卡还款、自助转账 等多种支付。围绕着满足多元化用卡需求,在中国银联和商业银行等相关机构的共同努力下,一个范围更广、领域更多、渠道更丰富的银行卡受理环境正在逐步形成。  中国银联正携手境内外合作伙伴,进一步推动我国银行卡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银行卡综合支付服务,把中国银联建设成为在国内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在国际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国际性银行卡组织,把银联品牌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主要银行卡品牌,实现网络全球化、品牌国际化的发展愿景。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