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中国

  • 合作内容

  • 相关动态

  • 企业介绍

分享本页到:

合作内容

 

为帮助贫困妇女发展生产,发扬她们自立、自强的精神,可口可乐中国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用于合作开展社区妇女发展及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可口可乐520计划,通过项目为有意愿创业的妇女提供零售商业基础知识培训,并提供一定的资金资助,帮助她们实现创业。 目前项目一期已在江苏、福建、云南、广西、山东和天津6省(区、市)内开展。

除此之外,可口可乐中国还和中国妇基会就救灾方面开展合作。

相关动态

企业介绍

      『可口可乐』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国际品牌之一,在中国软饮料品类占重要地位,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上是最受欢迎的软饮料之一。可口可乐自1979年重返中国至2014年底,将在中国累计投资超过90亿美元。目前可口可乐在中国已建有43家工厂。目前可口可乐中国系统员工已超过45,000人,99%的员工为中国本地员工。可口可乐及其装瓶厂在中国长期以来不遗余力地支持教育及公益事业,推广可持续环境项目,帮助当地社区的发展,捐资总额超过2.7亿元人民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