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控股有限公司

  • 合作内容

  • 相关动态

  • 企业介绍

分享本页到:

合作内容

        2004年,在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该公司确定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300万元人民币,同时与联想总裁柳传志先生之前个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设立的基金合并为“联想‘首都英模暨见义勇为人士’专项基金”,用于奖励和资助北京政法委系统和民政系统英模暨见义勇为人士及家庭。
        该基金的设立旨在继承中华民族崇尚英模、英烈的优良传统,弘扬他们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精神;呼吁全社会增强关爱英模、英烈遗属、见义勇为人士的意识;积极救助他们中生活困难的家庭及子女,帮助他们提高生活质量。
        该基金已运作11年,主要资助对象为北京市政法系统和民政系统的下列人员:一是工作表现突出、有榜样作用的一线干警;二是因公牺牲、致残的烈士、英模;三是工作表现突出、生活困难的干警;四是英烈英模子女;五是伤残及家庭困难的见义勇为人员。

相关动态

企业介绍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