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

  • 合作内容

  • 相关动态

  • 企业介绍

分享本页到:

合作内容

 
        2011年9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学分会、国家计生委科研所、人民网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了“关爱至伊.流产后关爱”公益项目,并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了“伊爱基金”作为支持,在全国范围内开展PAC优质服务医院建设工作。项目的总体目标是在全国范围内的医疗机构中建立一批PAC优质服务示范门诊,通过高质量、标准化的流产后服务,为流产后女性提供专业的避孕宣教和咨询服务,促进流产后高效避孕措施的落实。
        项目开展三年来,已在全国30个省市区的170个地级市,开设486家规范化咨询关爱门诊,每年有近150万的育龄女性从中获益。在此基础上,今年3月又开展了“中国女性生殖健康促进项目”,为广大育龄女性提供方便、专业的避孕信息渠道,提升医院、药店等育龄女性计生服务接触点的专业化服务水平。
  

企业介绍

        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是拜耳集团的子集团,总部位于德国勒沃库森,是一家在世界医药保健领域位居领先地位的创新型医药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56,000名员工。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够改善人类和动物健康的创新产品。这些产品通过对疾病的诊断、预防和治疗,提高了人们的整体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2013年,公司的全球销售收入达189亿欧元。公司的研发投入超过20亿欧元,占拜耳集团研发总支出的64%。 
        公司与中国的渊源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1936年,拜耳在中国建立了第一个生产公司,生产包括世界著名的阿司匹林止痛药等一系列产品。目前,在中国拥有7,100名员工,总部设在北京,并在北京、广州、成都和江苏启东建有生产基地。主要业务部门包括:拜耳处方药、保健消费品、以及动物保健。处方药业务遍及260多个城市,产品线包括普药、女性健康及特药等领域。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全面致力于履行其造福社区、民众和社会的承诺,与政府和公益组织密切合作,启动了许多重要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包括“关爱至伊.流产后关爱(PAC)公益项目”、”中国女性生殖健康促进项目“等,以支持和促进中国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