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中国)有限公司

  • 合作内容

  • 相关动态

  • 企业介绍

分享本页到:

合作内容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是第一家支持“母亲水窖”的侨资企业,始终关心和支持“母亲水窖”项目的成长和发展。2000年,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了“完美关爱基金”,该基金主要用于母亲水窖、校园安全饮水工程、母亲邮包、单亲贫困母亲技能培训以及慰问一线环卫女工等项目。 

十多年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累计捐赠逾3600万元,公司在积极参与“母亲水窖”项目的同时,运用智慧有效地推动了诸如水源地保护、垃圾处理、污水处理等在内的综合扶贫模式,为西部地区社会的健康发展注入动力。

2013年,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系统化的捐助计划和多元化的资助项目,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母亲及其家庭。

相关动态

企业介绍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公司”)是马来西亚完美资源有限公司于1994年在广东省中山市投资设立的侨资企业,2006年12月1日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在广东省开展直销业务,销售保健食品、化妆品和保洁用品。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完美公司已经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先后在全国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设立了33家分支机构、7家办事处、8,000余家服务网点和授权专卖店。自2000年起,完美公司以稳健发展的气魄迈出了国际化的坚实步伐,逐步将产品销售及服务扩展至香港、泰国、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综合实力与日俱增。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