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 合作内容

  • 相关动态

  • 企业介绍

分享本页到:

合作内容

     爱茉莉太平洋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设立“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用于开展爱茉莉太平洋在中国地区实施的“妆典生命”公益项目, 该项目旨在增加女性“两癌”检出率,提高女性癌症患者的生活质量。
       “妆典生命”公益项目由以下三大项目内容组成:
       1)女性健康公益跑活动:面向社会大众招募志愿者,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女性健康,并提高对女性“两癌”的认知度,同时向身边的女性朋友传递健康理念。
       2)“两癌”筛查:针对贫困地区及女性癌症高发地区的适龄女性,提供免费“两癌”筛查及健康知识讲座,增加女性“两癌”检出率,提高女性健康意识。
       3)美妆技能培训:旨在帮助康复期的女性癌症患者,通过美容、化妆技巧的教授,使她们重新找回美丽与自信。

企业介绍

      自1945年创立以来,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一直秉持简单而明确的使命:将独一无二的“亚洲之美”与世界分享。作为韩国排名第一的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以其对自然与人类的深刻理解,追求内外融合的和谐之美。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拥有二十余个知名品牌,覆盖化妆品、个人护理及保健品等类别,致力于满足全球顾客多样的生活方式及需求。集团在韩国、中国及法国设有研发中心,结合天然成分与先进的生物技术,不断研发可持续的产品,并以其革命性的方法引领全球美妆趋势。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